close

網購笑話一則

th-8  

網購,打字太快 ~~ 這真的太好笑了,歪腰了。哈哈哈...... 


剛才上網買 東西,打字太快了,把客服搞瘋了,大家看看我跟客服的對話: 

我:我選的這個誘惑嗎? 

客服:誘惑? 

我:......我選的這個有貨嗎? 

客服:有貨 

 

我:有大媽嗎? 

客服:最大的27歲! 

我:有大碼? 

客服:有! 


我:你能活到付款嗎? 

客服:.……我盡量! 

我:我是說能貨到付款嗎? 

客服:可以的 

我:你們有屍體店嗎? 

客服:本店不賣...... 

我:我是說實體店 

客服:有的 

我:你什麼時候發火? 

客服:??? 

我:我是說發貨 

我:一口氣買了五件,能幽會嗎? 

客服:.......吃個飯應該還是可以 

我:優惠? 

客服:哦,沒有。 

我:含睡嗎? 

客服:啊?啊唷? 

我:含稅? 

客服:不含啦! 

我:我想吻你一下 

客服:啊!這樣也不含? 

我:我說想問你一下..... 

客服:求求你了,就別再給我打錯字了!我心臟快不行了!

 

引用文章圖片來源:網路文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購笑話一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身外之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