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未结婚的時候

螢幕快照 2015-11-04 下午1.06.19

(往下念)

男:太好了!我期待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。

女:我可以反悔嗎?

男:不!你甚至想都别想。

女:你愛我嗎?

男:當然。

女:你會背叛我嗎?

男:不可能。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。

女:你可以吻我一下吗?

男:當然,绝對不是一下。

女:你有可能打我嗎?

男:永遠不可能。

女:我能相信你嗎?

结婚十年後(往上念)

 

引用文章圖片來源:網路文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還未结婚的時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身外之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