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火供是外道法》

這裡是五濁惡世啊  

西藏密宗的喇嘛教用火供來供養,他們以燒酥、燒大麥、穀物等類來作護摩,那是不如法的。為什麼?因為西藏密宗的喇嘛教用火供來燒食物,乃是傳承印度吠陀時期的祭祀儀典,他們以火為天人之口,所以燒酥、燒麥、燒穀類等供物讓天人食之,天人吃了以後賜福給人們。


然而探究他們所謂的天人,其實是鬼神之類,不是真正的天人,因為欲界天人在天界,自然有甘露可以食用,那是他們的福報,所以才有甘露可以享用。這種甘露並不是西藏密宗喇嘛教用屎、尿、骨髓、男精、女血所製成的五甘露,這些東西都是污穢不淨的。而欲界的甘露,比人間麥、酥、穀類等物還要微細、清淨,不像人間的食物,是由不淨的大地所生長的,那是粗重不淨的食物,吃了以後會在人身上發出粗重而且臭穢的味道,欲界的天人聞到人身上所發出臭穢的味道尚且遠離,更何況食用人間的食物。所以說,欲界的天人不會吃人間的食物,又色界天人以禪悅為食。由於生色界天要有初禪以上的禪定,並由禪定所發起的禪悅來作為他們的食物,所以色界的天人不需要吃人間的食物。又欲界的天人尚且不食人間的團食,更何況上於欲界的色界天人,還會吃人間的食物嗎?當然不會!所以說,色界天人更不會吃人間所燒的食物。無色界的天人沒有色身,而且處於禪定中,根本不需要吃食物,又何須人間燒食物給他們吃呢?所以說,無色界的天人更不會吃人間所燒的食物。由此可知,西藏密宗的喇嘛教以火供護摩的方式,燒人間的食物來供養他們所謂的天人,其實不是燒給欲界、色界、無色界天人吃的,而是燒給鬼神吃的,本身就不如法,是外道法。乃至有西藏密宗的喇嘛教行者,自稱燒食物給佛菩薩吃的,更是荒唐無比!為什麼?因為在三界輪轉生死的欲界、色界、無色界天人,尚且不吃人間食物,更何況是已超越三界輪迴生死的諸佛菩薩,還需要吃人間所燒的食物嗎?根本不需要嘛!所以說,西藏密宗的喇嘛教宣稱以火供來供養諸天,乃至供養諸佛菩薩,那都是欺騙眾生,誇大不實的說法,實不可取。

《正覺全球資訊網》

螢幕快照 2015-08-27 下午4.44.13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《火供是外道法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身外之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