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小語 (十ㄧ)

1322363z9k608z9y4j19lj  

“懂得”

是情感世界中最深情又最深刻的詞彙。

懂得、

就是用我的目光去撫慰你的憂傷;

懂得、

就是用我心比你心;

懂得、

就是無語的聆聽你靈魂的聲音;

懂得、

就是我的眼睛里永遠是你的身影,

懂得、

就是盡我的所能去愛。

一句“我懂你”

可以融化一座冰山,

可以讓絕境攀爬出愛的藤蔓,

可以讓枯萎的心靈開滿歲月的鮮花。

因為只有“懂得”,

才會從容,才會輕鬆。

若你懂得,請珍惜。

 

引用文章圖片來源:網路文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小語 (十ㄧ)
    全站熱搜

    身外之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